穆熙妍若隱若現秀Bra 難得有機會搶過「峰」頭

▲穆熙妍若隱若現露出Bra,難得能搶過E奶名模王尹平「峰」頭。(圖/翻攝穆熙妍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國際四大時裝周自紐約拉開序幕後,倫敦也正式接棒開跑,在那裡國際大牌紛紛預告著2017春夏新款設計;在台灣,新光三越舉辦的2016秋冬時裝周也正在熱鬧舉行中,今天(9/19)下午義大利精品女裝MARYLING的秋冬時裝秀,一次將40多套的秋冬重點搬上伸展台,吸引「名媛版的大S」夏黃廉盈、女星穆熙妍到場觀秀加持。

穆熙妍在中國主持時尚類節目,做得有聲有色,時尚品味備受廣大網友認可,今作為觀秀嘉賓到場力挺MARYLING,以實搭的駝色格紋套裝,搭配黑色上衣登場;鏤空的上衣細節,讓她的藍色Bra若隱若現,與穿著紅色大衣卻有E奶的王尹平一比較,難得有機會搶過「峰」頭。

▲穆熙妍看似樸素的套裝,實則有小心機,胸前有亮點若隱若現秀Br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夏黃廉盈帶著6歲女兒一起現身,沒在凸顯火辣身材上多著墨,穿著一襲花卉印花長洋裝現身,以鮮豔花卉襯托出媽媽的浪漫,以及天天與6歲小女孩相處不可缺少的少女心。

▲夏黃廉盈帶女兒一起看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由王尹平領軍展示的MARYLING秋冬系列,分為主打復古幾何、鮮豔童趣花朵動物、明亮粉色、未來主義俐落風格的4大重點。勃根地紅、黑等暗色系,以雪紡紗、歐洲蕾絲面料做拼接,輕柔風格揮別秋冬厚重感;實穿實搭的復古格紋、點亮秋冬暗沈感的粉色、油畫感色調的面料,都是不敢嘗試太過大膽圖騰風格的女性,入門圖騰單品的不敗選擇;若想有些變化,童趣感的五彩泡泡圖騰、花卉、鳥、貓等圖騰,構成秋冬有趣的單品。

▲MARYLING秋冬時裝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