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玩手機急煞 害3輛機車連環撞4傷!他卻拍拍屁股落跑

社會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18日發生機車連環撞車禍,一對藍姓姊妹帶著丈夫和小孩分騎兩輛機車,行經小溪橋時,前方一名機車騎士疑似玩手機突然急煞,害得後方他們的機車以及另一名70歲老先生的機車閃避不及,3輛車撞成一團,而釀禍的騎士卻毫髮無傷,直接揚長而去。

車禍現場血跡斑斑,遭撞的老先生吐血倒地不起,傷勢嚴重,所幸藍姓姊妹一家及老先生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調查,當時有4輛機車行經南投小溪橋,當時最前方的機車騎士疑似玩手機,突然緊急剎車,害得後方3輛機車全撞在一起。

警方指出,肇事的男騎士事後卻完全沒有停下查看,反而直接落跑,讓傷者都感到相當氣憤。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嫌犯,並釐清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