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日本星二代藝人大閱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無論是否為星二代藝人,都要好好努力求上進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這些都是著名的日本星二代藝人們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 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各國演藝圈的部分藝人父母親,同樣也是圈內人物,能擅用遺傳好基因自然美事一樁,但頂著靠爸靠媽來為非作歹的自然是毀掉大好前程,還帶衰父母,像是前陣子歐陽妮妮找槍手作弊事件,日本也不例外,以下篇幅介紹日本演藝圈內著名的星二代藝人。

神田沙也加

歌手松田聖子之女兒。2014年因"冰雪奇緣"配音而走紅,現在擔任樂團TRUSTRICK主唱,過去在歌手、演員、模特兒身分活躍。

高畑裕太

演員高畑淳子之兒子。備受期待的演藝圈新秀藝人,卻因為強姦女性,不僅賠上自己的演藝生涯,連母親等相關家屬的事業也跟著矇羞。

演員渡邊謙的女兒。實力派演技獲得觀眾高度肯定,過去擔任模特兒,因晨間劇一炮而紅,表現不俗。

宇多田光

已故歌手藤圭子的女兒。1998年以渾厚的R&B實力出道,也帶著一些母親的光環,2013年藤圭子身亡,當時無限期休止活動的宇多田光成為關注焦點,如今已復出且要發行新專輯,表現受注目。

尾崎裕哉

已故歌手尾崎豐兒子。過去在電視上曝光,只模仿老爸唱腔來造成一時話題,接下來的發展令人捏把冷汗。

工藤阿須加

前職棒選手工藤公康的兒子。新生代藝人工藤阿須加,以精湛演技在”房仲女王”中演技漸漸獲得觀眾認同,也有不錯的運動細胞與體格,或許遺傳到父親好基因。

すみれ

石田純一的女兒,海外留學歸國,過去擔任模特兒,後來轉型為演員,目前出演戲劇電影,也發行過幾張唱片,更是廣告商愛用的明星。

石田壹成

石田純一的兒子,過去出演許多野島伸司編劇作品,被喻為"天才演員";然而1999年因"派對醜聞",以及2001年因吸食大麻被捕,導致名聲嚴重受損,後來在演藝圈沉寂長久一段時間,2015年參與演出山下智久主演TBS春季金10"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"才漸漸回春。

駿河太郎

父親為落語家笑福亭鶴瓶,他不只出演影視作品,還發行過音樂作品,最讓世人印象深刻的,莫非於2013年父子倆在”半澤直樹”共演,合作無間。

安藤櫻

父親為演員奧田瑛二。今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安藤櫻,以個性派演技聞名,她在演員的路一步一腳印非常踏實,日前出演岡田將生主演日劇”寬鬆世代又怎樣”,演技獲得各界肯定。

中村勘九郎

父親為歌舞伎演員中村勘三郎。中村勘九郎除了舞台劇作品外,還出演一些戲劇、電影,日後還要出演小栗旬主演真人化電影”銀魂”,會有什麼表現,備受期待。

太賀

演員中野英雄的兒子。新生代演員太賀靠自身的努力,漸漸受到觀眾喜愛,今年出演了”寬鬆世代又怎樣”、”敬仰吾師”…等戲劇,表現出色絲毫不會輸給主角。

岡本圭人

父親同為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,前團體”男鬥呼組”成員。岡本圭人為Hey! Say! JUMP成員,除了團體活動外,2014年出演澤尻英龍華主演日劇”時尚惡魔2”,飾演國木田久志。

松田翔太

已故演員松田優作的次子,以帥氣且略帶點邪惡的個性,受到許多美眉的愛戴,近期代表作品為”異邦警察”戲劇版與電影版,演技與神情受到好評。

松田龍平

已故演員松田優作的長子,以實力派的演技獲得注目,2013年憑藉電影”宅男的戀愛字典”,一舉奪下許多大獎的男主角獎項,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、報知電影獎、電影旬報十佳獎…等,近期將有新作品,也令人期待。

三浦祐太朗

前偶像歌手山口百惠及三浦友和的兒子,現任創作歌手,雖然推出一些作品,但表現平平,後來經常登場綜藝節目,像是”UTAGE!”,展現歌唱實力,才漸漸有知名度。

IMALU

落語家明石家秋刀魚的女兒,為知名模特兒,還發行過一些唱片,目前在情報節目領域活躍,像是”スイッチ!”、”Break Out”、”アッコにおまかせ”…等,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VoiceTube/12個英文流行語!

上層吃剩往下送下面不夠人吃人

最想聽到改成中文詞的J-POP選輯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