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學美足球隊巴士爆胎撞橋 4人重摔傷重不治

▲大學美足隊巴士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根據北卡媒體報導,北卡羅來納州18日發生死亡車禍,一台載著大專美足校隊的巴士撞擊天橋,車身承受撞擊力道之大,當場爆裂一地,車內4名人員送醫傷重不治,另外有42名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據北卡州高速公路巡邏隊指出,當時這台巴士從岩石丘開往南卡羅來納州,準備和當地University of God's Chosen球隊比賽,不過在行經74號州際公路時,巴士突然失控撞擊旁邊的天橋,據了解,這起車禍事件起因可能是前輪爆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卡州高速公路巡邏隊表示,這部巴士裡面大多數為克林頓大學學生,目前有4名人員傷重不治,其中有1人年僅10歲,而42名球員也立即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《USAToday》報導指出,這起車禍僅有1人沒有大礙,而肇事原因疑似爆胎,但不排除其他可能性,而相關後續也在進行中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美式足球車禍巴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