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7首爆「謎之噪音」?通話、錄影發出「滋滋」電流聲

▲ iPhone 7、iPhone 7 Plus上市不久,有用戶反映會發出噪音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iPhone 7系列甫開賣,國內外開始有用戶抱怨剛入手的手機會發出噪音,「有電流聲音及錄影雜音」、「被電到」、「疵疵疵」、「通話時也聽得到這嘶嘶嘶的聲音」,因此大家擔心iPhone 7會不會也像Note7一樣出現爆炸事件,在網路上議論紛紛。

日前先是有國外網友錄下音檔表示「iPhone 7 有雜音」,有人說聽起來像電腦在運轉,另有人說耳朵貼近鏡頭或是機背是會特別明顯。之後不少網友都反映有類似情形,以「HissGate」(雜音門/噪音門)來形容這個狀況,並上傳相關音檔、影片佐證。

不久後,台灣網友也開始在Mobile01上回報遇到類似情形,留言表示「跑高效能軟體,耳朵貼手機背面可聽到電流聲」、「ip7+ 128g 雙相機處有電流聲,錄影會把聲音錄進去,原本的ip6+ 64g 沒有這問題」、「在 照相 錄影 執行APP時很明顯有聲音」、「機身發燙 整個過程都疵痴疵的電流聲」。

有網友指出,新機在跑耗能的程式會發出噪音,猜測和處理器有關;但也有人認為,會不會是使用相機拍攝時,防手震運作時所發出的噪音,不過仍有用戶表示,iPhone 7在沒有任何操作下仍發出噪音。「HissGate」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不過目前官方還沒有做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