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費城人球迷超強 單手接下160公里界外球

▲球迷空手接下160公里界外球。(圖/翻攝自大聯盟官網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大聯盟球員實力堅強外,連球迷都很強,費城人比賽中一名球迷就用空手接下160公里的界外球,技驚全場。

2局下半費城人奧雷爾(Aaron Altherr)揮出一記界外球,打出的球速直逼160公里,沒想到費城人球迷更強,不用手套僅用單手就將這球接下來,現場觀眾響起如雷般的掌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轉播單位也表示,從沒見過這樣的事情,可見大聯盟許多球迷都臥虎藏龍。

費城人主場面對馬林魚,8局遭到馬林魚打下3分,最終4:5落敗,費城人在外卡只要再輸一場就確定淘汰。
 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棒球大聯盟費城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:備戰巴黎奧運

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