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處都是3!兩津的眉毛出現在每部JUMP漫畫上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《烏龍派出所》日前結束了長達40年之久的連載,「兩津勘吉」的傳奇人生也就此劃下句點,為了紀念最終回刊載,週刊少年JUMP連同所有連載作家,配合連續連載40年的偉業,在雜誌最新刊上推出了『尋找40個兩津眉』活動,讓每位作家在自己刊載的作品中,都畫出代表兩津的「3」字眉,讓讀者們玩大家來找碴!

其中值得注目的是《航海王》作者尾田榮一郎所繪製的扇頁,我們可以看到魯夫拿著大大的毛筆,在刊有兩津的賞金海報上大大畫下一個兩津眉,不過賞金海報上其實還有暗藏玄機,把焦點放到懸賞金上,上面寫著「965,011」的字樣,如果把海報翻過來就會變成「110,596」,110的意思是警察,596則是日文的「辛苦了(ご苦労)」的意思,加上大大的3字眉,就會變成「警察辛苦啦(110ご苦労さん)」,可見尾田非常尊敬這部作品。

除了航海王以外,其他作品上也都能見到兩津的影子,《我的英雄學院》、《美食獵人》、《排球少年》等所有在JUMP最新刊上連載的作品中,都有兩津的眉毛藏在裡面。集英部利用這樣的方式,向這部偉大的作品,獻上最高的敬意。

▲《我的英雄學院》峰田的眉毛。(圖/翻攝自kenkitube)

▲《美食獵人》特瑞科覺醒時的眉毛。(圖/翻攝自kenkitube)

▲《排球少年》東峰的背號。(圖/翻攝自kenkitube)

相關連結:

日網友整理的答案(點我

關鍵字:動漫烏龍派出所動漫新聞兩津勘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