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快感錯了嗎?!南韓未成年禁用「顆粒螺旋套套」 

▲南韓將禁止未成年購買特殊型保險套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性行為不是罪但買特殊保險套是違法?南韓民眾性觀念逐漸開放,有別於許多國家都加強宣導保險套的重要性,南韓政府現立法規定商家不得販售特殊型保險套給未成年,以免過度追求激情快感。

南韓這項法律由女性家族部推動,要求店家只能販售「一般型和薄型保險套」給未成年者,其他帶有顆粒狀、螺旋狀、超薄型一律不得販售,因為特殊保險套會讓未成年者過度追求刺激。

持反對意見者則認為,立法過程被抨擊剝奪人民的「快感權」,若性行為不違法,何來追求快感卻觸法?另外,目前南韓保險套銷量逐年上升,若確定立法則可能為保險套業者帶來衝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