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最大噴泉、美國最高樓!芝加哥必訪4大「第一名景點」

點評:景觀太美了吧!

旅遊中心/專題報導

僅次紐約和洛杉磯的美國第三大都會區「芝加哥」,被稱為「擁有最美天際線」之都。城市本身豐富而多彩,然而,許多人不知道的是,其實芝加哥也有許多有趣的「美國第一」或者「世界第一」。例如全美最佳的城市夜景、世界第一大噴泉等,都在芝加哥看得到。

過去因為無直航班機,芝加哥對國人來說相對陌生,長榮航空自2016年11月2日起開航芝加哥,開航促銷價 TWD21,000起,就能讓你輕鬆飛往芝加哥,享受經典城市的快活美食旅程。

1.世界最醜建築-哈羅德華盛頓圖書館(Harold Washington Library Center)
以首位黑人市長命名的「哈羅德華盛頓圖書館」,走後現代主義風格,是美國最大的公立圖書館。因為外觀掛上了奇特的貓頭鷹造型雕塑及燈飾,所以曾經上榜為「世界最醜建築」,然而細看內部,在張狂的設計之下,藏有細緻的圖書館構思以及舒適度。


▲美國最大的公立圖書館「哈羅德華盛頓圖書館」。(圖/翻攝自Chicago Public Library官方粉絲專頁

2.全美最佳建築城市夜景-約翰漢考克中心(John Hancock)

芝加哥最佳的賞夜景去處,此處呼應了「擁有最美天際線」之都的稱號。身處最高樓層,可將整個芝加哥的建築景觀盡收眼底。這些高低不齊的建築,在夜裡點亮燈的同時,也將城市的天際線染上暈黃的色彩,非常美麗。


▲全美最佳建築城市夜景景觀。(圖/CFP)

3.全美第一高樓-Willis Tower
建於1970年的Willis Tower,高達442米,共有108層樓。曾經身為世界高樓25年,直到被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子塔超越。至今仍是美國的第一高樓。高樓層可見整個芝加哥景觀,其中在103樓的觀景台,有一處透明玻璃的景觀區,可以站在透明地板上,俯瞰整個芝加哥,又刺激令人緊張。


▲站在透明地板上,俯瞰整個芝加哥。(圖/CFP)

4.世界第一大噴泉-白金漢噴泉(Buckingham Fountain)

已經有近90年歷史的白金漢噴泉,遠看像蛋糕塔的堆疊形狀,近看則可見細緻的雕刻。每日早上9點開始,每小時會有20分鐘噴水秀,每一分鐘噴水量高達14000加侖。夜間還會有燈光秀,不同顏色打在噴泉主體,與白天景象完全不同。


▲夜間的燈光秀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