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...她拉17歲少女一起投海 友嚇傻「踏浪救援」

▲41歲的蕭女疑因感情問題想不開,酒後與17歲的少女網友手牽手一同投海輕生。(圖/宜蘭縣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攜手投海!宜蘭南方澳情人灣18日晚間8時許傳出2名女子跳海輕生,所幸一旁的友人即時發現,立刻報案並親自下海救援,2人獲救後被送往蘇澳榮民醫院,生命跡象穩定,為求謹慎仍在醫院中觀察。

據悉,41歲的蕭女、40歲的呂女及16歲的游女3人在網路上認識,家住高雄的蕭女趁著休假北上到宜蘭找呂、游2人遊玩談心,3人相約在內埤情人灣喝酒,待呂女到場後,只見蕭、游2人滿身酒氣,手牽著手就往海裡衝。

呂女見狀後立即跑上前試圖救援,由於適逢颱風過境,海邊風浪仍是不小,年紀較小的游女被一陣大浪打回岸上,自行脫困;而蕭女則是死意堅決,獨自持續朝海中移動,呂趕緊報案求援,並獨自下海試圖拉回蕭女。

消防人員到場後出動橡皮艇救援,當時呂、蕭2人一度在海上載浮載沉,所幸最後被救回岸上時2人意識都相當清醒,隨後皆送往醫院治療。呂女向警方表示,蕭疑似有感情問題,才會因此心情不佳投海尋短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