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好像密集下雨聲! 你聽過8隻刺蝟一起吃東西的聲音嗎?

▲8隻可愛小刺蝟吃飯的聲音如雨滴聲。(圖/取自Ośrodek Rehabilitacji Jeży "Jerzy dla Jeży" w Kłodzku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聽過刺蝟吃東西的聲音嗎?波蘭網友克沃茲科市的加拉(Jerzy Gara)日前在臉書上分享8隻小刺蝟圍成一圈,大快朵頤地吃著盤子內的食物,聲響如同雨滴般密集響亮。

日前外媒報導,8隻小刺蝟狼吞虎嚥吃著食物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疑似刺蝟媽媽遭到汽車輾斃,刺蝟寶寶因此流落街頭。不過波蘭網友克沃茲科市的加拉出面澄清,表示影片來自他臉書上的影片,才讓網友鬆了一口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見,8隻可愛的小刺蝟圍成一個圓圈,忙著「吞噬」一大盤食物,其聲音如同雨滴一般密集響亮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特別的聲音」!

關鍵字: 刺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