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《成全》辨識度超高 登《蒙面》開口秒被識破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江蘇衛視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18日晚間首播,第一集率先登場的嘉賓,才一開口,就被眾評審團猜測是選秀冠軍林宥嘉,他接連演唱蔡依林的《舞孃》,劉若英《成全》,讓底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▲林宥嘉現身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。(圖/翻攝江蘇衛視)

率先登場的2位嘉賓分別扮成熊貓人與馴鹿,兩人一起詮釋《舞孃》,誰知熊貓人才一開口馬上讓現場101位觀眾與藝人評審豎起耳朵,之後演唱劉若英的《成全》,細緻的嗓音,熟悉的音色,馬上讓評審一致判定是林宥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宥嘉先前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與主持人陶晶瑩有淵源,正巧陶子是本次《蒙面》的猜評團團長,一聽到熊貓人的歌聲便認為是林宥嘉,問他說:「是不是跟我很熟?」熊貓人回:「小時候常看妳的節目。」最後公布真面目,熊貓人果然就是林宥嘉。他說,一開始排斥蒙面,因為覺得很熱,不過蒙著面有回到新人的感覺,看到台下的觀眾露出微笑,就覺得心滿意足。

▲林宥嘉扮成熊貓人登場。(圖/翻攝江蘇衛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