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繫民生問題 蔡英文再邀行政、立法首長到家會談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8日再次邀請行政院院長林全、立法院長蘇嘉全、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及黨團幹部到總統永和住所會議。其中特別關心住宅法、長期照顧法、電業法等重大民生法案的相關進度。

總統府指出,蔡英文今天下午3點至5點30分,例行邀請府、院、立法院黨團等部門首長、幹部入府會議,成員包括行政院長林全、行政院祕書長陳美伶、立法院長蘇嘉全、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、立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、立院黨團書記長劉世芳、立委陳其邁、立委陳明文等,針對當前政情與重大政策推動做交換意見。

府方表示,蔡英文關心住宅法、長照法、電業法等相關重大民生法案的修法進度,特別叮嚀必須強化與社會的說明跟溝通工作。

此外,蔡英文也指出,行政部門要設定目標加速相關政策的推動,更要與地方政府合作,讓政策可以有效且具體落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