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陳金鋒引退HIGH了! 帶球迷尖叫:我愛你們

陳金鋒引退賽-陳金鋒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在引退儀式不僅感性致詞,感謝所有人,更帶動全場球迷一起尖叫,他對著球迷說:「我愛你們,你們就像我的家人。」

陳金鋒在引退儀式致詞時說:「我覺得今天好像新郎,怪怪的。」他用雙手叫停球迷的喊聲,然後對著球迷說:「等一下我要等到你們的尖叫聲。」球迷大聲尖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謝謝從事棒球以來教練、王子燦教練、林華韋校長,指導過教練,謝謝、感恩你們,感謝劉董事長他的堅持,如果當年他沒有堅持,就沒有今天的中華職棒。

陳金鋒說:「感謝劉領隊、副領隊,所有桃猿工作人員,辛苦你們,忙了一年,你們所作所為,我都看在眼裡,感謝教練隊友,一起辛苦一起快樂,共同承擔,努力過了一起放在心裡。」

「大家知道我的心情,平靜、感恩、快樂,人生中陪我打棒球,對我鼓勵、對我支持,謝謝你們,其實很多人問我,最想跟球迷說什麼,你們就像我的家人,我愛你們,因為你們常常愛我,我也愛你們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