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關鍵國際賽都建功 李家姐弟同年助中華隊升級

▲李亞軒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在台維斯盃擊敗泰國,重回亞大區一級,小將李冠毅扮演關鍵角色,其姐李亞軒也是聯邦盃國手,姐弟倆今年國際賽都在關鍵的升級賽,有著重要的表現。

今年4月的聯邦盃世界區二級升降賽,中華隊在主力缺陣的情況下,20歲的李亞軒和徐竫雯在單打上建功,幫助球隊順利擊敗波蘭,2017年確定從世界二級出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亞軒當時在第三點單替球隊聽牌,弟弟李冠毅此次對泰國,為首度獲選台維斯盃國手,兩點單打都拿下勝利,尤其是18日的第五點單打。

▲(圖/資料照)

當時中華隊靠楊宗樺在第四點的勝利,追成2比2局面,李冠毅頂住壓力,第四盤在0:3落後下,一路與馬猜拉曼諾汪僵持到搶七,並抓住對手失誤甩開糾纏,打下升級的一勝。

由於姐弟都已轉職業,家中負擔也變重,不過李亞軒在獲得贊助下,用比賽獎金來支援李冠毅的打球費用,李冠毅去年立下排名進600的目標,目前他世界排名在504。

▲李冠毅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運動人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