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博安遭酸「現在怎長這樣」 5句話高EQ回應

謝博安高EQ回應長相:我外表不重要。(圖/翻翻攝自謝博安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謝博安是《超級偶像》第7屆冠軍,比賽時年紀僅13歲,臉上還有嬰兒肥,雖然當時相當叛逆,不過長相屬於可愛型,深受粉絲喜愛。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曝光的他長大許多,臉上的嬰兒肥隨著年紀消失,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地留言問:「怎麼現在長這樣!」他看到留言後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謝博安近日再度受到關注,便有些網友留言問「你現在怎麼變這樣!以前比較好看」,他看到這些留言後雖然有點小難過,不過有自信提到「我覺得我現在也不醜啊!」話鋒一轉他嚴肅表示:「我外表不重要,喜歡一個人應該要更在意對方的內在,雖然我現在也不是說多有內涵,但我會繼續充實自己,讓大家更看到有氣質的一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有人問謝博安為什麼現在長這樣外,其實他的粉絲也經常開玩笑問「什麼時候把金髮染掉?」他解釋其實自己相當懶得管頭髮,只要不邋遢就好,每次都會選擇最好處理的方式,不過他也提到自己要染回正常髮色了,「再2個禮拜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