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人鼓吹柯震東罷演落跑 狂讚吳可熙「台版小珍妮佛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趙德胤《再見瓦城》才在威尼斯影展拿下大獎,隨即轉往多倫多影展放映,巧的是,多倫多映後不少人跟威尼斯影人提出相同提問,「他們(柯震東、吳可熙)真的是工人嗎?」並笑稱拍攝前如此辛苦的一年訓練期,「怎麼沒有逃跑罷演?」對於趙德胤以及柯震東、吳可熙大感佩服,更有人稱吳是台版珍妮佛勞倫斯!

▲趙德胤在多倫多影展接受國際媒體專訪。(圖/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《再見瓦城》在多倫多影展5場放映都爆滿,映後反應相當熱烈,趙德胤頻頻被影人攔截討論、提問。聽到演員接受長達一年的嚴苛訓練,跟著工廠工人一起工作、吃飯、睡覺,觀眾不敢置信問:「他們在訓練過程沒跟你吵架嗎?有沒有逃跑罷演?」導演笑回:「他們準備了一年,不會白白浪費時間,而且臨演個個很搶戲,隨時準備變成男女主角!」讓全場觀眾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、吳可熙表現太亮眼,影人以為他們真的是工人。(圖/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有趣的是,美國權威媒體《滾石》雜誌(Rolling Stone)影評人聽完欲罷不能,路上攔截導演趙德胤拉去酒吧喝酒,他們好奇如何改造偶像柯震東化身工人,更特別讚賞吳可熙的表演像是《翻轉幸福》(JOY)的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,將堅強的女性演得非常有說服力,聽到吳可熙被導演送去餐廳洗碗半年,他們笑著說:「好萊塢大牌都該被你送到緬甸洗碗!」

除了《滾石》,法國《世界報》影評人也很狂,從威尼斯影展一路追著趙德胤到多倫多影展,並大讚《瓦城》是A級電影;另一家為本屆多倫多影展亞洲電影撰文總評的國際權威媒體《Indie Wire》則特別談到《再見瓦城》,認為這是一部情節緊湊的電影,該片美學優雅又獨道,在趙德胤身上看見台灣新電影的傳承。《再見瓦城》12月9日在台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