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挑戰盃/搶7敗給印度 閻總:關鍵時刻失誤太多

▲中華男籃亞洲挑戰盃,第7名爭奪戰敗給印度。(圖/取自FIBA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亞洲男籃挑戰盃,中華男籃在老7爭奪戰中,敗給預賽大勝24分的印度,名列第8席,創下隊史最差成績。賽後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此役關鍵在末節幾個離譜失誤,讓對手發動多次反快攻,戴維斯犯滿離場也有很大影響。

閻總賽後表示:「這場比賽前三節都還能咬住比分,尤其球員體力還可以的時候一度超前,但第4節幾個失誤太過離譜導致對手發動反快攻。另外戴維斯提早離場,我們外線也沒發揮,對手身材高大的鋒線馬上就佔有優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本場出現18次失誤,6次集中在決勝節,更是有4次是倒數4分鐘發生,其中周伯臣2次被抄截與1次傳球失誤、1次進攻犯規。而倒數7分44秒安里佩特爾(Amritpal Singh)搶下進攻籃板,2度進攻時造成戴維斯犯滿離場,讓我方禁區鬧空城,埋下敗因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