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級豔后洪蓉直播月入20萬 被限「胸部不准露過1/3」

▲洪蓉靠直播最多1個月可賺20萬。(圖/取自洪蓉粉絲團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原藝名馬友蓉的洪蓉,當初拍攝電玩廣告出道,因擁有傲人的I罩杯,被封為「I級豔后」,但5年多來,曾經歷過接不到工作的低潮期,1個禮拜沒吃飯只喝水,因此瘦了10多公斤,她說:「覺得那時候很淒涼。」好在她從今年開始在大陸平台擔任直播主,最多一個月可賺20萬元,平均每月也可有7、8萬元收入。

洪蓉先前曾拍攝「萌的跳繩」影片,吸引超過30多萬次點閱,因性感形象深植人心,常收到拍三級片邀約,不過她在網路上直播有尺度限制,不能打扮太曝露,甚至連胸部露出多少都有規定,「不可以露超過3分之一」。她說,不一定穿得少才性感,會運用動作或是身材曲線展現自己的優勢,「還是會穿的很有誠意,不然就是坐側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蓉身材姣好,但直播尺度有限制,胸部不能露超過3分之一。(圖/取自洪蓉粉絲團)

雖然有知名度,但她曾有一段時間接不到工作,領到酬勞後1個月只能花1千元,為了省吃儉用,她不吃飯只喝水,後來是室友看不下去,拿3千元給她才勉強撐過。近來流行直播,洪蓉受邀擔任大陸平台直播主,曾有粉絲在情人節大手筆送禮物,讓她該月收入達20萬元。她說,因為直播接到不少工作邀約,也有很多粉絲問她內衣的問題,讓她開始替網友代購大尺碼內衣,現在平均月收可有10多萬元。

▲洪蓉每次在網路上直播都會準備不同內容。(圖/取自洪蓉粉絲團)

▲洪蓉之前拍攝萌的跳繩影片。(圖/取自洪蓉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