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受輸球影響 北市大熊讚曾琪致勝安打:相信隊友

▲北市大熊讚曾琪。(圖/企業女壘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企業女壘聯賽18日下半季球賽開打,北市大首場以3比4輸給凱撒勇士,但這絲毫不影響球隊氣氛,第二場對上南投鷹時,曾琪在6局上擊出致勝安打,讓球隊以3比2領先,最後贏得勝利,獲得單場MVP的曾琪笑說,「沒想太多,就是相信隊友沈嘉玟的腳程。」

本場比賽南投鷹在1局下先馳得點拿1分,緊接著北市大2局上連得2分,4局下南投鷹戰平比數後,雙方僵持到6局上,曾琪一記一壘安打,讓隊友沈嘉玟從二壘跑回本壘奪下1分突破僵局,終以3比2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擊出致勝安打的曾琪說,「能夠得到MVP都要歸功隊友的幫忙,我們團隊氣氛融洽歡樂、也很團結,再加上教練適時給予堅定眼神、也很相信我們球員,才能拿下勝利。」

下半球季才開始接任北市大教練的李金為也說,「我們球隊很有向心力,這兩場比賽表現都是滿分!我很肯定我的球員們。」對於曾琪他也讚譽有加,認為她適時發揮學姊責任,「不管是守備還是打擊,她都會去試著影響學妹、隊友,帶領她們。」

▼曾琪獲單場MVP。(圖/企業女壘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北市大熊讚曾琪南投鷹MV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:不是故意的

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「自己沒把握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