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金鋒引退後會再出賽嗎? 洪一中:只要金鋒想就可以

陳金鋒引退賽-陳金鋒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18日引退之後,接下來補賽,以及若有季後賽的話,會再繼續出賽嗎?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一切要看陳金鋒的身體狀況而定,如果陳金鋒願意的話,一定會讓他出賽且帶他去季後賽。

陳金鋒在18日舉辦引退賽,但桃猿接下來還有18 場比賽要打,而且還有機會爭奪下半季冠軍,之後的比賽每一場都很重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迷都很關心,陳金鋒引退賽之後會再出賽嗎?洪一中表示,一切都看陳金鋒,如果他的身體狀況OK,可以出賽的話,一定會安排他出賽。

如果桃猿打進季後賽或總冠軍賽,會把陳金鋒列進去嗎?洪一中表示,只要陳金鋒願意,一定會把他帶進去季後賽。

<p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<strong>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</strong></span><strong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51, 102, 255)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102, 0);"><a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Baseball/?fref=ts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ET好棒棒</span></a>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255);">》粉絲團</span></strong></p>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灰狼4連勝晉級!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