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里約奧運賣黃牛票 英國公司被拔冬奧售票權

▲THG Sports公司涉嫌兜售里約奧運黃牛票。(圖/取自THG Sports官網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涉嫌販賣里約奧運賽事黃牛票的THG Sports公司,除了面臨官司問題外,目前IOC(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,國際奧會)已經要求,撤銷其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的門票銷售權。

THG Sports涉嫌讓愛爾蘭奧會主席希基(Patrick Hickey)作為銷售奧運黃牛票的管道,高價出售IOC提供的公關票,做起無本生意牟取暴利,整起事件在公司董事馬龍(Kevin Mallon)兜售黃牛票時被捕才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希基目前也已遭逮捕,仍被扣留在巴西,原想藉身體不適為由回國,基於被捕時還想用調虎離山之計逃脫,警方並不信任他的說法,雖同意他保外就醫,但不願意放他回愛爾蘭。

若罪刑定讞,THG Sports得面臨洗錢、不當銷售、貪汙以及逃稅的罪名,IOC已經通知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委員會,暫停THG Sports的門票銷售權。

英國公司THG Sports是愛爾蘭在2012年倫敦奧運以及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的門票經銷商,但未取得2016年里約奧運的銷售權,卻協助希基販賣黃牛票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里約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、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: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合體大谷翔平散播笑聲 道奇教頭:山本由伸像中頭彩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