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會說話了! 學「4種動物叫聲」軟萌語調秒融化

▲咘咘會說話了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戀情修成正果,婚後生下寶貝女兒「咘咘」,愛女渾圓大眼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是目前娛樂圈中最夯星寶貝之一。她18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咘咘最新的影片,只見才剛滿1歲不久的小寶貝乖巧地坐在她的腿上,一邊牙牙學語學著動物叫聲,可愛模樣迷倒所有鏡頭前的姨母粉絲。

漸漸長大的咘咘目前已經進入學習說話的階段,聽著媽媽的提問,她學起貓咪、小狗、獅子、羊的叫聲,每一種動物的聲音都學得維妙維肖,特別是學起獅子時,還不忘帶動作,晃動小小的身體做出「吼~」的動作,做足效果,看來繼承了爸爸媽媽優良的演技基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咘咘學獅子較還帶動作,模樣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另外,網友也發現現在的咘咘比起參加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時期,會講的話變得更多,影片結尾清楚地說出「掰掰」讓粉絲直呼「真的長大了」,紛紛敲碗希望下次能看到咘咘完整說話的影片,多聽到小美女萌萌的聲音。

▼影片來源賈靜雯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