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《童話》嗎?汪定中翻唱超有fu 網友淚喊好懷念

▲MV是在他學校附近的教堂拍攝。(圖/翻攝自「汪定中Dean Wang」粉專) 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還記得那些年紅遍大街小巷、琅琅上口的經典歌曲《童話》嗎?對於在美國攻讀音樂的20歲網路歌手汪定中來說,可是第一首特別喜歡的中文歌呢,這次他改編翻唱重現經典,讓網友們聽完直呼「超好聽」。

汪定中常在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,之前曾將《太陽的後裔》插曲改編成英文版本,讓許多網友因此認識他。他表示,「這個學期我想要做一個『經典重現』系列Cover,挑些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經典歌曲,來做改編還有自己的詮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定中提到,「童話應該算是我第一首特別喜歡的中文歌,小學第一次聽到的時候,就覺得好夢幻、好好聽。這次加入了一些R&B的節奏在裡面,MV也到學校附近的教堂拍攝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網友們聽完紛紛回應,「好聽!2分半不夠聽嗚嗚」、「你要繼續努力下去...支持你」、「我懷念喔,這也是我國小很愛的一首歌」、「和之前唱的童話比較,這個更有感覺」、「超好聽的」;還有粉絲點歌,直說「我要聽兜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