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引退前夕談假球 陳金鋒:讓人覺得棒球是沒希望的運動

▲陳金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台灣職棒發生數次假球事件,陳金鋒很少在公開場合談論,在引退前夕他語重心長的表示,這樣會讓人覺得職棒是一個沒有希望的運動,投資現在才開始有回報,就把它全部賣掉了,有什麼意義。

在陳金鋒返台加盟中職之前,中職已發生過不少次假球事件,他回來之後,中職陸續還是有傳出涉賭狀況,2009年的黑象事件之後,就未再有假球事件傳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金鋒在引退前,接受專訪時表達對假球的態度,他表示,不了解這些球員,現在有這個舞台(職棒),為什麼不好好去把它做好,還有很多學弟準備上來打職棒,這麼做讓他們覺得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運動。

他說:「你的賭注這麼大,為什麼不好好它做好,從小學就開始從事這個(棒球)運動,然後到大,你的投資現在才開始有回報的時候,你就把它全部賣掉了,有什麼意義呢?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:不是故意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