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推小美蓋子+布丁盒「剛剛好」? 女記者實測發現...

▲各種布丁都買來測測看。(圖/網搜小組實測拍攝)

網搜小組/實測報導

什麼文章只要3個字配上1張圖就能引發熱議?有男同學在Dcard上PO文說,意外發現小美冰淇淋的蓋子和布丁盒配得「剛剛好」,並貼出照片為證,不料馬上引來網友留言推爆「超好笑」、「廢到笑」。

這名男同學在文章標題寫道,「各!位!觀!眾!」接著在內文貼了1張照片,內容是小美冰淇淋的蓋子蓋在吃完的布丁空盒上,驚呼「剛!剛!好!」無厘頭的文章讓大家狂笑不已,部分網友則傻眼表示「蛤?」、「就這樣?」、「然後咧!」但也有天真網友跟著驚喜說「啊~真的喔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去吧!小美冰淇淋蓋子~(圖/網搜小組實測拍攝)

於是記者決定抱著「實驗精神」為大家實測看看,分別買來小美冰淇淋和4種不同的布丁、優格,犧牲午休時間揪同事一起邊吃邊測,看看是不是就如網友所說的「剛剛好」呢?

實測結果,雖然4種布丁、優格都可以安全蓋上,但並沒有「剛剛好」卡住的情況發生,只好悲痛地在此宣布,「實!驗!失!敗!」好討厭的感覺啊~!

▼可以「剛好闔上」,但不是「剛好卡住」。(圖/網搜小組實測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