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逼讓博愛座!他開刀不能久站...氣到「公車上脫褲子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博愛座爭議持續擴大,有民眾連署要求廢除,相對也有不同聲音,雙方各有認知僵持不下。為此一名網友也在「社交平台dcard」po文,並分享自己因為博愛座,不得不在公車「脫褲」的離譜經驗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博愛座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臺北大眾捷運官網)

原po在文中寫道,他在去年11月左腳內側韌帶撕裂,因此去開刀還要復健,不能長久站著,必須隨身帶著固定器;然而某一天,他照慣例坐公車回家,突然一名50歲大嬸上車,接著就左顧右盼的尋找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當時車上非常擁擠,大嬸看到原po坐在那,於是就移到他前面,不分青白皂白開始罵人,「你是在裝沒看見喔!啊是沒看到我拿大包小包的,不會讓座是不是阿,現在年輕人書都讀到哪裡去了。」面對譴責,原po只能無奈地說,「阿姨拍謝啦,我腳受傷,不能久站所以才坐著。」

沒想到大嬸聽完話後繼續碎念,還嗆原po「受傷也不能站,難怪現在臺灣會這樣,就是草莓族太多啦!」原po一開始選擇隱忍,但大嬸越來越誇張,不停的大吼大叫;這下原po暴怒了,他靠右腳用力站起,並把自己的棉褲脫了下來,大聲怒斥「看這裡啦!阿姨你有看到嗎?這叫做受傷,我開刀站久會痛」、「我現在是殘障,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乘坐的,有時候看不到不代表不需要,不是規定只有幾歲才能坐!」

大嬸看到這幕,似乎有點尷尬然後閉嘴,原PO則默默把褲子穿回去,結束這驚險的一幕。原po還表示,要是平常,他一定會讓位,只是當時開完刀,久站真的很痛,「當下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就脫了褲子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