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建民被皇家指定轉讓 今年球季恐提前結束

▲皇家王建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美皇家投手王建民18日(台北時間)被皇家隊DFA(Desinated For Assignment,指派轉讓),並且移出40人名單,把位置讓給傷癒復出的左投瓦格斯(Jason Vargas),因小聯盟球季已經打完,王建民今年的球季恐在此結束。

王建民在8月31日(台北時間)出戰洋基,投2局被1支安打、1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,用31球有19個好球,他退場時向球隊反應,右肩有點緊緊,球團馬上進行檢查,隔天檢查出王建民是右肱二頭肌發炎,皇家當天把他放進15天傷兵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王建民應在9月15日歸隊,因還在復健調整,所以沒有拉上來,但已有2次牛棚練投,練投後的手臂狀況感覺很好。

未料18日皇家在賽前宣布將王建民移出15天傷兵名單,並且把他指定轉讓,且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,依程序皇家在10天內可以決定將王建民下放至小聯盟、交易或釋出。

因小聯盟球季已結束,大聯盟例行賽剩2個星期,不太可能會被交易,所以恐怕會被釋出,今年球季也可能宣布提前結束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:備戰巴黎奧運

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