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陳金鋒腰痛坐地上20分鐘 吃止痛藥吃到過敏不能吃

▲陳金鋒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陳金鋒打球這麼多年,身體大大小小的傷不斷,他自己爆料,已經吃止痛藥吃到過敏不能吃,腰痛一痛起來,他說:「要坐在地上大概20分鐘,才有辦法再站起來。」

對次自己身體上的新舊傷,陳金鋒表示,「從2005、2006年、2007年、2008年,我都沒有在休息,球季完不再1個禮拜、1個月又要準備打什麼比賽,也要準備打球季,沒有休息,其賽比賽都有壓力,你有壓力身體自然就會不是那麼順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自己最嚴重是什麼傷呢?陳金鋒停了很久後說:「所以我也不知道耶!」

最困擾他的應是腰傷,他表示,以前是已經受不了的時候還是再打,因為最後吃止痛藥吃到已經過敏了,所以現在不能吃止痛藥,有些時候必須受傷要靠藥物去壓制它,可是當你不能吃的時候,只能去讓它慢慢地復原。

陳金鋒說:「痛的時候要坐在地上大概20分鐘,才有辦法再站起來,腰對一個運動員來講是最大的,有時痛起來只有坐著等,等到比較不會痛再起來,只有休息讓它慢慢的好,身體一定會有轉變 怎麼去面對、適應。」

但陳金鋒一直都沒有為自己的腰傷說明,他說:「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告訴大家,我怎麼了、我怎麼了、我怎麼了?我知道自己做什麼、該做什麼?怎麼去解決這些問題才是重點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!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