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cler攜手新銳藝術家FRIENDSWITHYOU推出秋冬系列

圖、文/VOGUE

Moncler盟可睞在去年打造的FRIENDSWITHYOU特別合作系列在去年於東京旗艦店發布後就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關注,終於在今年6月於全球專賣店還有線上平台販售了!這次的FRIENDSWITHYOU特別合作系列找來了洛杉磯藝術家組合Samuel Albert Borkson跟Arturo Sandoval跨界合作,並且將Samuel Albert Borkson跟Arturo Sandoval的代表性宣言「奇趣、幸運、友誼」融入到整個系列中。

Samuel Albert Borkson跟Arturo Sandoval的風格充滿了後普普藝術感,特別把這次的合作系列打造成充滿前衛感的藝術作品,FRIENDSWITHYOU特別合作系列包含了羽絨外套、衛衣、毛衣、運動鞋與包款等等,也透過標誌性的元素像是繽紛色彩、卡通公仔圖案來帶大家進入藝術的世界。

此次的合作系列把墩墩瑪爾菲(Malfi)、快樂病毒(Happy Virus)、雲朵朵(Cloudy)、飛越童真(Look Who)、雪怪(Snowy)還有閃亮彩虹蠕蟲先生(Mr. TTT)設計成了迷你系列,並且找來了攝影大師Terry Richardson掌鏡,透過影像來看看像是少女時代Tiffany、潮牌Off White創意總監Virgil Abloh等人詮釋出不同的風格。

編輯相關推薦
>>時尚爸媽看過來!Moncler羽絨服再進化推出好時髦嬰兒背包
>>Moncler羽絨之王也做後背包

關鍵字:

GQ, Moncler, FRIENDSWITHYO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