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女兒Grace 6歲啦!「比人還高的禮物」拆開有驚喜

▲曹格女兒Grace模樣可愛,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和Grace,1家4口都深受網友喜愛支持。其中,Grace即將在9月下旬滿6歲,家人在17日提前一起慶生,並送上比她個子還高的「大禮物」,簡單的聚會卻顯得超溫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格女兒Grace提前過6歲生日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)

曹格17日在臉書PO出慶生照,開心跟大家分享:「Grace 6歲咯!因為爸爸要上班的關係,所以提早幫Grace慶祝生日~幸福。」照片中,Grace在小蛋糕前做出許願動作,用力閉上眼睛、雙手合十的模樣非常可愛,之後也高高翹起小嘴吹蠟燭,表情超生動。

▲Grace收到超級大禮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)

除此之外,曹格和老婆還準備了超大型禮物,擺在地上比Joe和Grace還要高,原來又是一個新的動物模型,為家裡的「動物園」增添新成員,也顯得屋子裡的氣氛更加熱鬧。吳速玲也對孩子溫馨告白:「我的大小寶貝,媽媽這輩子最幸運的事,就是你們的來臨~」網友更紛紛送上祝福,希望Grace繼續開心長大。

▲曹格家就如同一個動物園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