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昂國王快來! 邵雨薇「左右為難」公開選別的男人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邵雨薇演出《1989一念間》,表現亮眼、戲約不斷,在劇中和張立昂成為熱門話題CP,日前在《娛樂星光雲》慶生時,也接到對方貼心的電話祝福。不過,邵雨薇16日在臉書寫下:「左右為難的中秋連假第二天。」讓她感到為難的選項裡,卻沒有張立昂啦!

▲邵雨薇和張立昂因演出《1989一念間》成熱門CP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邵雨薇日前參加《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》時,站在金城武和任達華的展示照中間,擺出苦惱的表情拍下一張照片,逗趣地在臉書分享、下註解「左右為難的中秋連假」、「金城武VS任達華」,可愛的貼文讓許多網友也附和「真的很難選耶」、「太難了!兩個都選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邵雨薇站在金城武和任達華的照片中間,感到左右為難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不過,支持「昂薇CP」的粉絲們,一看到邵雨薇「左右為難」的貼文,立即留言表示「不用為難了,選擇立昂國王吧」、「我覺得立昂國王比較好」,要張立昂抓緊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