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迷路認錯兒子...依偎他肩膀 帥警暖回:媽,跟我回家

▲老婦誤認兒子,帥警暖回「媽,跟我回家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雙河派出所9日獲報,稱一名年約60歲婦人在路口不停攔車,駛過的車輛紛紛避讓。警方趕抵現場,發現婦人精神恍惚,一直說要坐車回家,隨即請她上警車卻又不願意。此時,婦人突然向義警衛劼喊了一聲「寶貝兒子」,接著過去拉住他的手。衛劼也急中生智,輕聲地說「媽,跟我回家吧!」同時攙扶起老婦上車。

本月9日上午,六安市金安區雙河鎮一名6旬婦人,獨自在九十鋪路口拼命攔車,險象環生,她一直嚷著「要坐車回家」,但又說不清楚住家地址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為了婦人的安全,先勸說上車,但是她一直很抗拒。因為婦人看上去精神有點異常,也沒有家人在身邊,一時大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此時,婦人看到了站在身邊的義警衛劼,突然就喊了一聲「寶貝兒子」,接著就過去抓著他的手臂。面對這樣的情況,衛劼也沒有多加考慮,當下順著她的意思,輕聲應答「媽,跟我回家吧!」同時攙扶起婦人,將人勸進警車。

上車後,婦人一直抓著衛劼的胳膊不鬆手。婦人依偎著衛劼肩膀的溫馨畫面,被同事用手機拍了下來,並傳到六安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上,獲得網友一片讚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