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弄丟鑰匙!虎尾笨賊「腳推」友人機車回麥寮 半路腿軟

▲妄想推友車從虎尾回麥寮,天兵賊腿軟。(圖/警方提供/下同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虎尾警方日前受理一起機車失竊案,經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暗夜中有兩名可疑男子,騎機車一前一後,由後方騎士以腳推前車的方式,在大馬路上緩慢行駛。員警比對車牌後,發現其中一台就是失竊機車。

竊嫌到案後看到監視器影像當場認罪,並坦承因向朋友借用的機車鑰匙不見,才臨時起意竊取停放路邊的機車,妄想用腳推車的方式,將朋友的機車由虎尾推回麥寮歸還。但不堪路途遙遠,腿軟推不動機車,只好推到一半就將竊來的機車丟棄路旁排水溝。

不知道自己在路上推車的滑稽行徑,都被監視器拍個正著,令人啼笑皆非。警方隨後也在棄置車輛現場,順利尋獲失竊車。而竊嫌友人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後,才知道好心借朋友使用機車,竟使自己成為竊案關係人,直呼「這款冰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