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國94金領跑本屆帕運 歷屆金牌總數破400大關

▲中國代表團以94金暫居獎牌榜首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本屆帕運中國代表團奮力登上獎牌榜第一名,台灣時間17日,中國以94金74銀49暫居全球首位,英國以58面金牌排第二。而中國自1984年起參與帕運至今,歷屆金牌總數也在14日突破400大關。

中國本屆奧運派出迄今為止最大規模、308名選手的代表團參賽,獎牌數也在17日達到217面,突破200關;英國以58金33銀35同位列第二,烏克蘭則是38金33銀35銅排在第三,第四名為美國的36金38銀29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前14屆帕運中,美國以694金615銀627,不管是金牌還是總獎牌數都高居所有國家的第一名,英國則是529金位居第二、德國451金排第三,四五名分別為加拿大347金、澳洲339金,中國參加8屆帕運以335金排第6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帕運殘奧94金中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