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首登成都開唱挑戰極限!苦練嘶吼高音飆唱《野子》

▲郭靜今晚在成都舉辦演唱會,並準備演唱《野子》給歌迷驚喜。(圖/福茂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歌手郭靜近來樂於挑戰新事物,先是在4月完成了人生的第2次半馬,7月又在小巨蛋秀滑冰,9月初還與世新學弟妹合作挑戰高難度競技啦啦隊。不到2周,出道9年的她,17日晚上首度在成都桃源大劇院舉辦「咪咕音樂現場」個人演唱會,並挑戰高難度歌曲《野子》突破自我。

郭靜17日晚間將首度在成都開唱,面對熱情的歌迷,她也會在演唱會上輪番獻唱出道以來的經典作品,開場先帶來《心牆》、《可惜》,在向粉絲問候完畢後,她也將連唱《幸福不設限》、《拍檔》、《嫁妝》等曲,更突破以往的風格,特別選唱了大陸歌手蘇運瑩的代表作《野子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郭靜在彩排《野子》的時候,其實自認根本選錯歌,不僅在練團時發現該首歌超難唱,而且原唱蘇運瑩在她的演唱會隔天就會於同個場地開唱,郭靜為此笑說:「我就想說不管了,頭都洗一半了,我要唱出自己的風格、唱出自己的味道。」

郭靜為了這次的演唱會,才與家人過完中秋節,隔天便立刻動身飛往成都,她在起飛前原本很擔心會因颱風而讓行程delay,好在此次飛行順利,她才卸下心中的大石頭。但她仍心繫颱風動態,尤其又聽到師弟韋禮安的台北演唱會因颱風攪局而取消,不忘呼籲歌迷「颱風天少出門,務必注意自身安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