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衛星權威把持不住 傳遭俄羅斯「美人計」策反為間諜

▲遭到策反的中國國防專家侯建軍。(圖/翻攝自章曉華微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正當中國在舉國歡慶「天宮二號」順利升空,現卻傳出中國衛星權威、國防專家侯建文遭到俄羅斯使用「美人計」勾引策反成為間諜,將中國的軍事機密外洩,目前遭到政府國安系統查獲,侯建文和所屬單位也並未出面否認。

自90年代中國與俄羅斯交好,並未在有公開的間諜曝光事件,一旦有間諜被抓到通常也都會低調處理,以免相互難堪。北京知名軍事撰稿人邱貞瑋14日在微博發布貼文,內容提到「總師」、「陷入女色」、「叛變」等字眼。由於侯建文是中國第一顆火星探測器「螢火一號」、「實踐七號衛星」的總設計師,被網友認為指名道姓的相當明顯,事件就此傳開官方也未否認。

至於美人計女主角,則被網友懷疑是在上海發展的烏克蘭嫩模Daria,由於她在8月初失蹤,當地媒體也未再持續追蹤,因此被認為是勾引侯建文的女間諜。

▼遭到懷疑是女間諜的烏克蘭女模Daria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

▼邱貞瑋直指侯建軍中了俄羅斯美人計。(圖/翻攝自邱貞瑋微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