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大媽錯過登機時間崩潰 狂奔停機坪「肉身攔機」

▲大陸一對男女錯過登機時間,竟以肉身擋機。(圖/翻攝自民航微週刊微信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人瘋狂無極限?!一對男女因在候機室睡著錯過登機時間,一開始試圖跟地勤人員溝通,結果眼看空橋逐漸離開機身,竟突破地勤管制衝到停機坪上試圖以「肉身攔機」,擋機女乘客甚至一度因無法登機情緒崩潰,使得班機延誤約半小時。

中國國際航空CA1519班機,原訂週三(14日)上午9點30分由北京飛往上海,卻有一男一女因為自己錯過了登機時間,在機場瘋狂吵鬧。2人先撞倒地勤人員後衝進機場停機坪,安檢人員先是一愣後立即上前阻攔,此時該名女乘客竟拉著行李蹲在飛機下方,讓在場人員捏了一把冷汗,而她的男伴則是較為冷靜試圖跟機場人員溝通,最後地勤人員只好通報航警將兩人強行帶離現場。

2名旅客表示,早在起飛2小時前就到達機場,更早早就到登機處,但根本沒有聽到登機通知,所以才沒趕上飛機。甚至說:「如果我們沒有登機,大家也都不要飛。」航警到場將兩人勸離後,飛機也順利起飛。

▼女乘客不聽機場人員勸阻,堅持在飛機下要求登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