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老公離婚 徐州繼母中秋砍7歲男童20多刀

▲男童身重20多刀、刀刀致命。(圖/翻攝自荔枝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徐州一名7歲男童15日遭家暴,被繼母以菜刀連砍了20幾刀,雙手手臂因此骨折、頭部也有多處刀傷,目前在徐州仁慈醫院搶救。男童父親表示,繼母之所以這樣做,一來是想報復他、與他離婚;另一方面則是覺得,家人對男童總比對自己孩子好。

中秋節才剛過完,江蘇徐州當地媒體16日凌晨便接到爆料,指出有名男童遭砍傷。經查確認7歲男童小坤是被繼母所傷,可謂刀刀致命,經過搶救,好不容易才從死神手中搶回來。

小坤的爺爺奶奶告訴大陸《荔枝新聞》記者,由於小孩父親在外工作、繼母平時就對孩子不好,因此將男童交給他們家撫養,沒想到15日中秋節當天早上,小坤竟遭到繼母毒手砍傷。

醫生表示,小坤送醫時情況十分嚴重,身上共有20多處刀傷,雙手手臂都被砍到骨折,頭部也有多處致命傷。男童父親趕到醫院後表示,繼母之所以如此下手,只是為了報復他、與他離婚,且對方認為平時家人對小坤比對自己孩子好。據了解,繼母砍完孩子後便立刻逃離現場,目前遭到警方逮捕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