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襲剪斷遊客自拍棒! 紐約男:這玩意降低人際互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遊客會到國外旅遊景點時,會攜帶自拍棒拍照,不過有名美國男子在紐約手持鐵鉗,看到有人使用自拍棒便上前剪斷,留下遊客錯愕的表情。影片放上YouTube後,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,但許多網友認為行為不妥,但該名男子宣稱,自拍棒會減少與人際的互動,這個行為並沒有惡意。

▲一看到有遊客使用自拍棒,男子就會拿出鐵鉗剪斷逃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,可以看見拿著鐵鉗的男子眼見路人使用自拍棒,就會上前硬生剪斷,並且馬上逃跑,手機因此掉落在地板,讓被害者感到相當不悅。當中也有不少遊客遭襲擊,上前追趕甚至理論,但仍是被他們溜走,並在YouTube寫下「我們受夠紐約遊客使用自拍棒,所以才這樣做。

上傳網路後獲得許多網友回應,有網友批評,「噁心的人、噁心的行為」,甚至認為「使用自拍棒可以不用請求陌生人拍照,能夠避免危險」;但也有人贊同行為稱這是傑作,「是時候該讓這些只顧著自拍的人教訓」,目前已有65萬人次點閱。

根據《DNAinfo》報導,影片中的攝影師透露,當初的構想是想要嘲笑那些拿著一根棒子走動的人多愚蠢,而且自拍棒會減少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這個行為是出於好心無惡意,但是似乎惹怒到網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