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心疼喊話:太注重管理 擔心EXO伯賢幾乎不出門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全新綜藝《Star Show 360》即將在19日開播,首集就請來重量級嘉賓團體EXO,就連近期與成員伯賢一起合作戲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的李準基都錄製影片祝賀,然而,他卻講到對於伯賢「心疼」的地方,希望伯賢多多外出。

▲李準基曝伯賢在片場充滿活力。(圖/翻攝自MBC)

李準基與伯賢合作戲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結緣,他特地錄製影片信件,稱讚對方在劇組充滿活力,「是個氣氛製造者,為了逗笑演員們常常在現場唱歌跳舞,特地準備很多個人技。」拍攝工作氣氛相當融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李準基還說到,伯賢過於注重個人管理,一整天幾乎只待家裡不出門,讓他感到心疼,影片裡溢出擔心語氣。《Star Show 360》將在19日播出首集,節目日前還釋出隊長Suho自嘲「生活好辛苦」的片段引起討論。

▲李準基、伯賢拍攝戲劇結緣。(圖/翻攝自李準基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