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塑金孫滿1歲5個月啦! 麻衣首曬愛子正面長睫毛逆天

▲▼麻衣驚爆婚變,王文洋怒了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▲佐藤麻衣。(圖/翻攝自佐藤麻衣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籍藝人佐藤麻衣來台發展15年,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,婚後改名「王麻衣」,生下兒子後淡出娛樂圈。她7月曾發文感慨很心痛,令網友十分擔心,相隔2個月後再度曬出一連串照片祝賀中秋,尤其提到愛子已經1歲5個月,心情已經熬過了低潮,還笑說「追他追到每天累累」。

照片中,佐藤麻衣愛子對著鏡頭擺POSE,圍兜有領結的圖案,照片看起來就像是個小紳士,加上小男孩頭髮漸漸留長,母子倆坐在車裡爆睡,1大1小都有超長睫毛,就像是完美復刻。而她也分享日本中秋節吃糯米丸子的習慣,還說到兒子「講話講到讓我們嚇一跳。日文英文都來!動物昆蟲名字叫他工具都會講」對愛子旺盛的學習力感到自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佐藤麻衣的兒子被封為「台塑金孫」,生下寶寶後經常日本、台灣兩地飛,愛子對各種新鮮事備感好奇,照片中更流露母子間親暱感情。她睽違2個月更新近況,網友留言關心「好久沒妳的消息,好想念!」,寶貝兒子被讚好可愛,眾人鼓勵偶像「要一直幸福下去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