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蘇打綠聯手交響樂團開唱!預告休團前年底有驚喜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樂團「蘇打綠」8月5日正式展開「2016 sodagreen Album Replay Tour “In Summer”」巡迴演出,歷經了7站演出,他們16日在台北中山堂帶來專輯《冬未了》的表演。除了重現專輯曲目,他們也特地邀來德國指揮家Bernd Ruf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聯手合作,打造一場完美的音樂饗宴。

▲蘇打綠16日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,於中山堂開唱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蘇打綠開場穿著花色正裝登場,並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一起帶來《痛快的哀艷》,將先前痛快版MV中的磅礡氣勢重現於歌迷的眼前及耳裡,成員阿龔更不再是使用電子琴、而是坐在鋼琴前彈奏。接著,他們也一連獻唱《對殺人狂指控》、《地平線》、《我們不懂》等曲,令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在開演前,會場裡播放了一部15分鐘的紀錄片預告,該片由德國人所拍攝,紀錄蘇打綠製作《冬未了》的過程,將蘇打綠與德國交響樂團合作的幕前、幕後都呈現給歌迷;而這個特別的驚喜,其實也是預告著蘇打綠的第一部演唱會電影即將在年底舉行首映。

編按:由於明天(17日)北北基遇颱風停班停課,因此蘇打綠的17日巡迴演出將取消,詳情請洽蘇打綠官方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