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「腿交纏」激戰溜滑梯 公園成「魔鏡號」主題房

▲情侶公園親熱,溜滑梯竟成免費炮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朋友玩耍的公園竟然成為免費「炮房」!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表貼文,指他於日前深夜時分,在某新竹市的後站公園目擊,一對情侶竟直接在遊樂區的溜滑梯內親熱,而整個過程都透過中間的透明玻璃,讓外面的人一覽無遺;誇張的行徑讓他直呼「要談戀愛沒有別的地方去嗎?為什麼要霸佔小朋友的溜滑梯呢?

臉書公開粉絲團「爆料公社」於16日中午分享一則貼文,指有網友日前深夜路過位於新竹市南大路的後站公園;沒想到,竟然意外目擊一對情侶在遊戲區內的溜滑梯內「卿卿我我」。過程中,2人雙腿交纏、不斷纏綿,而他們誇張的行徑,透過遊樂器材中央的透明部分,外面的人一覽無遺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倉鼠在倉鼠球裡交配嗎?」、「乍看以為是神奇寶貝球」、「可悲,連去開房間休息的錢都花不起」、「現在的年輕人都好敢…」、「抱歉跑錯棚,這邊不是魔鏡號這是公園場喔」、「沒錢改台魔鏡號,所以只好...」、「隔天小朋友玩溜滑梯~哎呀誰把鼻涕用在這裏好髒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