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「來閃一下!」甜蜜靠頭 嘟嘴睜大眼:謝謝愛我

▲郭書瑤外表甜美可愛,近年在戲劇、電影圈大放異彩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擁有甜美的外型、魔鬼E奶好身材,近幾年在戲劇和電影圈表現亮眼,目前和男友金陽穩定交往中,愛情事業兩得意,16日在臉書寫下「昨天有人說我很久沒放閃,今天就來放閃一下!!」並附上1張合照。

郭書瑤16日在臉書寫下:「昨天有人說我很久沒放閃,今天就來放閃一下!!」原來是和好姐妹張景嵐、曾之喬的合照,感謝她們特地陪同宣傳活動「謝謝兩位美女,義氣相挺的陪我宣傳~愛無限大,我超愛妳們,謝謝妳們愛我」。照片中,3人頭靠著頭,感情十分要好,郭書瑤和曾之喬擺同樣的嘟嘴POSE,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書瑤16日上傳和姐妹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郭書瑤近日發行首本文字寫真《愛,無限大》,分享出道10年的甘苦談,希望能夠傳遞大眾正面能量,對正在努力追求夢想的人們喊話:「我可以,你一定也可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