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分手情義在! 騎士將給前主帥布拉特冠軍戒

▲騎士前教頭布拉特確定也將獲頒冠軍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雖然上個賽季中意外遭騎士球團炒掉,但執教期間繳出優異成績的布拉特(David Blatt),16日獲得了遲來的肯定,他在上季騎士奪冠後,球隊宣佈也將頒發一枚NBA冠軍戒指,表彰布拉特上季下台前,領軍打出30勝11敗,勝率高達73.2%的出色成績,共享上季奪冠榮耀。

布拉特自2014-15賽季接掌騎士兵符,首季打出53勝29敗,勝率64.6%的出色表現,可惜最終球隊在總冠軍賽敗給勇士,無緣隊史首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季布拉特持續帶領騎士,開季表現相當出色,30勝11敗,勝率高達73.2%,但今年1月份他卻無預警遭球隊開除,在外界驚呼聲中黯然下台,接手的助理教練魯伊(Tyronn Lue)最終順利帶領騎士登頂,也成為隊史首位冠軍教練。

騎士在台灣時間10月26舉行2016-17賽季開幕戰將獲頒上季冠軍戒,球團方面也認定布拉特將有權獲頒此榮耀。

布拉特黯然自騎士主帥大位下台後,今夏在土耳其職業聯賽找到了總教練工作。

▲布拉特執教騎士期間勝率極高仍黯然下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布拉特騎士總冠軍冠軍戒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