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曜石黑」大缺貨!iPhone 7排隊熱潮降? 達人分析3原因

▲德誼首位購機成功的黃小弟,獲得總經理杜偉昱(右)贈送的Apple Watch Series 1指定款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眾所矚目的 iPhone 7 今天(16日)正式開賣!但因適逢中秋連假,各3C通路排隊熱潮似乎不如過去踴躍,有不少民眾到今早才前往門市。另因曜石黑全球大缺貨,所以今天能買到的人可說是微乎其微。

對於這次排隊熱度較上一代稍減,有達人分析三個原因,其一是因適逢中秋連假,其二則是網路預購很方便所以不需到現場排;第三可能是民眾覺得現場貨源不足,寧願等有貨再買喜歡的顏色。

雖然如此,各3C通路仍是有死忠果迷到現場漏夜排隊。其中,燦坤內湖店現場排首位的張先生,從14日早上6點就開始排隊,至開賣已排了50小時,不過他卻沒買到最想要的曜石黑新色,讓他感到很憤怒。

而在STUDIO A Neo19旗艦門市排首位的黃先生表示,聽到無法買到曜石黑,讓他感到很傻眼,但因都已來排隊,只能改買玫瑰金色。至於德誼三創門市排首位的黃先生則表示,特地帶小孩來排隊,雖無法現場拿到曜石黑新色,但可得到Apple Watch Series 1還是很開心。

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坦言,曜石黑款式全球大缺貨,所以開賣數量十分稀少,要搶到機率相當低,不過其他顏色還算充足,其中金色最多;至於曜石黑何時有貨,他表示陸陸續續都會到貨,預計最快下禮拜可拿到。另德誼這週末於台北台大店和台南民族店,各保留80支、40支現貨,讓今天無法排隊的民眾搶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