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用手機來烤肉 短短2分鐘肉片竟然就「5分熟」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實驗有危險性,請勿自行在家嘗試!

三星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因爆炸事件頻傳而被召回,多家航空公司也禁止乘客在飛機上使用該型號手機,避免發生飛安事件。魔術師陳日昇日前將Note 7拿來做實驗,他用錫箔紙包住手機,然後將肉片放置在上方,沒想到2分鐘就「烤成」半熟的狀態,讓他又驚又怕。

▲陳日昇用錫箔紙包住手機來烤肉。(圖/翻攝陳日昇影片,下同。)

陳日昇表示,他聽說只要把手機包在錫箔紙裡面,手機的溫度就有可能過熱飆升至200度,所以他決定來實驗看看,用Note7來烤肉。陳日昇為讓手機更容易升溫,特別開啟至照相模式,再把一片薄薄的肉片放在上面,沒想到才過1分鐘,肉片的底部就出現烤熟的跡象,到2分鐘時更加明顯,兩面都已經變色。

「要是因為手機爆炸上新聞就太蠢了。」陳日昇害怕手機爆炸,在2分鐘的時候終止實驗,戴著手套把錫箔紙拆開,沒想到錫箔紙竟然黏住手機,打開以後裡面的Note 7還在冒煙,可見溫度相當之高,陳日昇嚇得大喊,「哇靠,冒煙還沒當掉,這甚麼手機呀!」

實驗有危險性,請勿自行在家嘗試!

▼陳日昇實驗手機烤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