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巨乳磨蹭過的沙發! 家具公司的宣傳比AV還要誘人

▲女模在滾到沙發上的過程中疑似露點。(圖/翻攝ROBERT MORENO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玻利維亞家具公司「Corimexo」主打真皮沙發,請來身材火辣的女模拍攝全裸廣告,女模在影片中脫得一絲不掛,赤裸的肉體在沙發上磨蹭,畫面的誘惑度直播AV,吸引許多人的目光。

根據波利維亞《理性報》報導,這已經不是「Corimexo」第一次拍攝類似的香豔廣告,早在2010年他們便請來多位女模,拍攝出超尺度的影片,並強調產品是百分百的真皮製成。

今年再次挑戰,「Corimexo」將廣告的流暢度設計的更好,畫質也提升許多,獲得許多觀眾的大力稱讚,「一年比一年更加進步,繼續堅持下去!」但也有人對廣告風格相當反感,認為這是在物化女性,搞性別歧視,「沙發和裸女到底有甚麼關係?我還以為這是水療SPA的廣告哩!」、「誰會裸體在沙發上爬來爬去?根本是把女人的身體當作商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