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哭!排32小時「曜石黑」竟落空 最狂果迷:好傻眼!

▲從前天晚上12點就來排隊的瘋狂果迷,買不到曜石黑新色只好改買玫瑰金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眾所矚目的 iPhone 7 今天(16日)正式開賣!許多瘋狂果迷早已到現場排隊,但最多人想買的曜石黑新色,因原廠沒到貨,所以現場排隊民眾能買到的機率微乎其微,其中兩天前已排32小時的「最狂果迷」,聽到感到很傻眼。

燦坤內湖旗艦店從前天(14日)開始,截至今天早上7點左右,現場約排了60多位民眾,其中首位果迷因想搶買iPhone 7曜石黑新色,所以從14日早上6點就到燦坤內湖店排隊。

不過,燦坤內湖店的店長今稍早卻表示,今天全台現場都沒有曜石黑新色,因原廠沒有到貨,所以排隊民眾幾乎不可能買到。而STUDIO A同樣也沒有曜石黑新色,首位排隊的黃先生表示,聽到無法買到曜石黑,讓他感到很傻眼,但因都已來排隊,只能改買玫瑰金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